李然声

存放灵感✨

【盾铁】“我想要个小妹妹!” “不!你不想!”

【百日盾铁活动文7.17】

上一棒 @瑗玖er 

下一棒 @来自异世界的fishy 

私设:ABO  Superfamily

①Steve 并没有被冰冻,而是陪着Tony 长大

②Howard Stark 夫妇并未丧生

③Tony 17岁在麻省理工的毕业典礼上Steve向其求婚,当时二人已建立标记关系并且Tony 已经怀孕

④Peter Stark-Rogers和Johnny Stark-Rogers 是一对异卵双生子

合家欢剧情人物属于漫威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沙雕小甜饼一发完

Lily是一位年轻的幼儿园老师,她是一位Beta,永远冷静自持,又不乏温柔和善,几乎整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喜欢她。

她主要带的班是由3—4岁的小孩子们组成的Preschool,算是幼儿园里的中班啦,小班Daycare里的孩子们都是6个星期—2岁的小娃娃们,需要又精细又耐心地看护着,相比小班老师,她的工作还是相对来说轻松一些。

去年她的班里突然来了一对三岁的异卵双胞胎兄弟—Peter Rogers和Johnny Rogers,嘿,还真不是她夸张,她从来都没见过那么漂亮可爱的孩子,据说哥哥Peter只比弟弟Johnny大三分钟,但两个孩子却长得不大一样,哥哥Peter的眼睛是焦糖色的,大大圆圆的,棕色的小卷毛总是软塌塌地贴在他的小脑瓜儿上,像个肉嘟嘟的小熊。Peter生性比较害羞,见到陌生人时嫣红的小嘴总是羞怯地抿着,但是一旦和人熟了以后,那张小嘴又会嘚吧嘚个不停,而弟弟Johnny的眼睛却是蓝色的,就像最干净的蓝天一样澄澈,头发是耀眼的金黄色,就像神话里的小丘比特一样可爱,但是相比他的哥哥,他就活泼多了,就像个横冲直撞的小魔头。

伴随着这对双胞胎兄弟一起来到幼儿园的是Stark工业捐赠的一笔巨款,没有人知道为什么Stark工业会突然捐赠这么多钱给他们幼儿园,他们用这笔钱升级了安全系统,购买了大批高科技产品,甚至为孩子们建立了电脑房,全方面培养着他们的兴趣爱好,Rogers兄弟甚至因此被他们视作福星。

Lily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她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四点半了,幼儿园的孩子们全都被家长接走了,只有Peter和Johnny还安静地趴在小桌子前画画。

Peter和Johnny都很喜欢画画,画起画来可以安安静静地全神贯注,并且他们都颇有天赋。Lily猜这也许和他们当画家的Alpha爸爸有关。他们的Alpha爸爸简直是Johnny的成年版,金发碧眼,宽肩窄腰,有着健美先生一样的肌肉,笑起来非常迷人,总是在幼儿园放学之前耐心地站在外面等兄弟俩放学,和其他家长交流育儿经验,并且会在看见她时友好地打招呼,拜托她监督兄弟俩全部吃掉午餐里的蔬菜。

“他们的Daddy就不爱吃蔬菜”他不好意思地笑着和Lily说。

Lily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位金发Alpha的Omega,好像他一直都很忙,她只是通过只言片语来了解这位Omega,譬如说Peter和Johnny带到幼儿园的机械小狗玩具,这个逼真灵活的玩具受到小朋友们的疯狂喜爱,Johnny在一片羡慕声中大声宣布:“这是我Daddy给我和哥哥做的!我Daddy!如果你们也想要的话我让他给你们每一个人都做一个!”

小朋友们的欢呼声更大了,Johnny的小脸为此激动得通红。

结果当天下午他们的金发Alpha爸爸来接他们时,Johnny激动地和他讲了这件事,Lily第一次看到对儿子向来温柔的金发Alpha严厉地拒绝儿子:“Johnny,no!Daddy每天已经很累了,你不可以这么任性地要求他。”

小魔王Johnny在严厉的Papa面前吓得不敢讲话,撇了撇嘴委屈地说:“可是我已经答应大家了啊,而且Daddy也会答应我的。”

金发Alpha严肃地说:“可是我不同意,Johnny,你Daddy的身体健康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绝对不会让他为了这个熬夜。”

可是第二天Johnny还是带了每一个人的机械狗来,Lily有点讶异地问Johnny他的Daddy是怎么说服Papa的,Johnny有点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肉嘟嘟的小脸说:“Daddy说他会满足我和哥哥的任何愿望,如果我们不开心他也是不会开心的。”

 

已经五点了。

Lily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应该给他们的金发Alpha爸爸打一个电话问一下今天是谁来接两兄弟回家,总是会有很多人来代替他接孩子,好像这两位爸爸总是有无穷的事情要忙,他们的亲戚也多得令人咂舌,有的时候是一位红色头发,踩着又细又高的高跟鞋的精明能干的女性来接孩子,孩子们甜甜地叫她“佩珀阿姨”,似乎是两兄弟的教母;有的时候是一位气质高雅的妇人来接他们,她向Lily自我介绍说她是孩子们的奶奶,名叫Maria;除此之外还有过一位总是穿着紫色衣服,戴着墨镜,圆圆脸的男人,孩子们叫他“小鸟叔叔”(说真的她没有听错吗?)甚至还有过一位披着金发的肌肉发达的壮汉来过,他笑起来就像打雷一样轰隆隆,他热情地向Lily介绍他自己的名字是Thor(这不是神话里雷神的名字吗?),他来接他的侄子们。

总之Rogers一家有着很多奇奇怪怪的亲戚和朋友们,平时幼儿园的老师闲聊的时候也总是在谈起Rogers家,谈得最多的还是那位从未出现过的Omega父亲。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样子的Omega才能配得上Rogers先生那么出色的Alpha!看看他那甜心一样的笑容和他的翘臀!”她们中最花痴的小班老师Abby惊叹道。

外面忽然传来一阵轰隆隆的跑车声,这让Lily吓了一跳,她赶紧跑出去,看见一辆炫酷的黑色敞篷跑车停在幼儿园门口,跑车甚至还没停稳,驾驶座的人就急忙跳下来,匆匆忙忙地跑到Lily面前。

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大男孩儿,他有一双要比常人大得多的美丽得惊人的眼睛,眼睛的颜色是甜蜜的焦糖色,Lily注意到他几乎和Peter长得一模一样。

“嘿,嘿,真不好意思我迟到了。”男孩儿急喘了几口气,然后笑着看向Lily,伸出手来:“我叫Tony,你一定是Peter和Johnny的幼儿园老师?我猜?你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漂亮,你不知道那两个小子有多喜欢你,天啊,他们简直一刻不停地在讲你。”

Lily握住他的手,她有一个荒谬的想法,也许这个漂亮得要命的男孩儿就是Rogers先生的Omega,但是他实在是太年轻了,让人很难真的这么认为,所以Lily脱口而出问道:“你是他们的哥哥?”

Tony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他不好意思地揉了揉他白皙的小脸(Lily注意到这个小动作和Johnny几乎一模一样)

“嗯,实际上,我、我是……”Tony局促不安地吞吞吐吐着,这时候有两声稚嫩的童音响起来:“Daddy!”

天啊!Lily目瞪口呆。

Tony松了一口气,蹲下来把向他跑过来的两个奶娃娃圈在怀里,无限喜爱地轻声询问道:“嘿,我的小蜜糖们,今天过得怎么样,开心吗?”

Johnny傻笑着抢先回答:“Daddy!我今天可开心啦!今天Katherine答应了和我一起搭积木!她还夸我画的画好看!”

Tony忍不住大笑,亲了亲Johnny耀眼的金发:“我的小画家,你的画都是你Papa教的,可千万别告诉他你用这个来泡妞,他又该怪我了。”

Peter严肃着一张小脸问Tony:“Daddy,Papa呢?”

Tony用一种很轻快的语气说:“鸡妈妈出差去啦!没有鸡妈妈管着,今晚Daddy带着你们玩好不好?”

“Daddy!Language!Papa不喜欢听你叫他鸡妈妈。”Peter更加严肃了。

“走吧宝贝们,Peter你不要摆出那副老古董的表情,你明明长得最像我,”Tony一手一个把两个孩子抱起来,“和老师说再见。”

Lily傻傻地和他们说再见,目瞪口呆地看着父子三人坐上跑车绝尘而去。

第二天中午吃午餐的时候,Lily注意到Rogers兄弟俩吃的午餐还是绿油油的蔬菜和新鲜的水果还有烤得焦嫩的三明治,这么营养均衡的午餐一看就是出自Rogers先生之手。

Lily问道:“Peter,你Papa不是出差去了吗?”

Peter一边苦大仇深地吃着蔬菜一边说:“Papa骗Daddy说去出差,实际上是因为昨天Daddy生日,Papa想要给Daddy一个惊喜。”

Lily一边监督他吃蔬菜一边问道:“那昨天的生日过得怎么样?你Daddy开心吗?”

Peter皱起小脸,侧着小脑袋,好像是在思考什么他很难理解的问题一样:“本来一开始大家都很开心,可是到了Daddy要吹蜡烛许愿的时候,Daddy让我和弟弟替他许愿,说我们的愿望就是他的愿望,但是我们许了以后他又很不开心,死活不认账。”

Peter越想越委屈,含着嘴里的蔬菜哭了起来:“Daddy真是个大骗子!”

Lily一边哄着他一边问:“那你和弟弟许了什么愿望啊?”

Peter认认真真地说:“我和弟弟一起许愿有个小妹妹!Papa说只有Daddy才能满足我们的愿望,如果他同意了我和弟弟就能有小妹妹,真不懂他为什么不同意。”

Johnny插嘴道:“我和哥哥许完愿后爷爷也不怎么开心的样子,昨天晚上Daddy在隔壁一直哭,还求饶,Papa喘气喘得好大声,好辛苦的样子。”

兄弟俩对视一眼,一起叹气道:“原来想要有妹妹这么辛苦啊。”

Lily老脸一红,决定等到放学后一定要和Rogers先生谈谈半夜家里隔音的问题。

她当然不知道超级士兵的孩子都是有着四倍听力的。

五个月后,Lily毫不意外地看到挺着大大的孕肚的男孩儿在他金发丈夫细心温柔的搀扶下来接兄弟俩回家。

三年后,Lily的班里来了一位十分漂亮的金发碧眼的Mary Rogers小姐,这个孩子聪明得要命,Lily无数次地向金发Alpha表示她实在是没法教这个孩子,这孩子懂的东西甚至比大人还要多。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彩蛋一:Tony惊恐地看着虔诚许愿的两个儿子:“你们说什么!你们想要小妹妹?不行!你们不想!”

“噢,Tony,我们当然要满足孩子们的愿望啦!是谁上次熬夜做机械狗的时候信誓旦旦地和我讲这句话,并且发誓做个好父亲?”Steve笑得像个得到了骨头的大金毛。

Tony崩溃地大叫:“Peter Stark-Rogers!Johnny Stark-Rogers!立刻换一个愿望!除了这个什么都行!你们知道我怀你们的时候受了多少苦吗?我连一杯咖啡都喝不到!甜甜圈也不能吃!每天被你们Papa强迫吃一大堆绿油油的蔬菜!我大着肚子呢他每天晚上还……呜呜……”

Tony剩下的话都被Steve一个温柔强势的吻给堵了回去,因为他看到他的老友,噢,也是他的“岳父”Howard Stark的脸已经绿了。

彩蛋二:Tony的生日会结束以后,Howard回到家和Maria大声抱怨:“天啊!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给那个混蛋注射血清!他拐走了我唯一的儿子!他让他十七岁就怀孕!我要去揍他一顿把他的血清给揍出来!”

END


评论(15)

热度(6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